close

 

你在做什麼?我在仰望天空。 30度仰望是什麼?是我想念她的角度。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?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……


我們曾經追求過幸福,至少我們見過幸福的背影。


你流淚濕我面,你傷心痛我心。


魚溺水而亡,是為了讓大海能夠記住他~


寶貝兒,只要你幸福,我就幸福,不管你在誰的身邊……T_T


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…


有些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,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。所以,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……


小時候,看著滿天的星星,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來不及許願;長大後,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,卻還是來不及……


最想對初戀情人說的一句話——要是生下來,他都能打醬油了吧……(一句話道盡一身一生的酸楚和痛惜)


在我的世界裡,你依舊純潔,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……


太不完美的我承受不起你太完美的愛……


如果是我的錯,我願意用一生來糾正;如果是我的愛,我真的真的希望我所愛的人能夠珍惜……


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,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了……


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,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……


清晨,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……


夢見你的夢真的很美,我是不是應該感到高興呢?可枕邊的淚水卻告訴我,夢到的美麗其實比現實更殘酷……


如果你愛我,請不要傷害我;如果不想傷害我,那請不要愛我!


幸福使女人懂得了享受,不幸使男人學會更加努力~


踮起腳尖,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?


再深的愛也要經得住平淡的流年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知道嗎,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……


終有一天你會知道:公交5分鐘一班,地鐵9分鐘一班,我們的愛——一輩子只有這一班


生活,勻速的是愛,不勻速則變成一種傷害。


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,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……


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的痛苦,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的快樂……


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,所以,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。


愛情,就像兩個人在拉猴皮筋,疼的永遠是後撒手的那個……


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——不要揀最大的,也不要揀最漂亮的,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,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……


如果我是你的一顆淚珠,我會落到你的唇間,長駐你的心裡;如果你是我的一顆淚珠,我一輩子也不會哭,因為我怕失去你……


當男人對女人說“對不起”的時候,那麼,女人將徹底的輸了……


男人有了煙,有了啤酒,也就有了故事;女人有了錢,有了姿色,也就有了悲劇……


記住了並不代表是永恆,忘卻了也不等於沒發生;緣起了與你攜手望蒼穹,緣滅了桃花陪我笑春風~


人生就像一場舞會,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……


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風景,聽陌生的歌,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,你會發現,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。


幸福,不是長生不老,不是大魚大肉,不是權傾朝野。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。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,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。


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?不是的,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,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,那才是最酸最酸的


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,最後成為記憶裡不再重要的某一天,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,這不是靜止火車裡,與相鄰列車交錯時,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,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,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。


當你的心真的在痛,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,那就趕快抬頭看看,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;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,雲依舊那麼的瀟灑,那就不應該哭,因為我的離去,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。


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,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,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受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。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。


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,需要的不是傷心,而是時間,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。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,需要的不是同情,而是明白。


人生最遺憾的,莫過於,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,固執地,堅持了不該堅持的……


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,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,十年以後我才發現,不是小鳥飛不過去,而是滄海的那一頭,早已沒有了等待……


當眼淚流下來,才知道,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。


不要輕易說愛,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!


臉上的快樂,別人看得到。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。


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,因為彼此傷害過.不可以做敵人.因為彼此深愛過,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
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,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,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。


時間會慢慢沉澱,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。學會放手,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。


有時,愛也是種傷害.殘忍的人,選擇傷害別人,善良的人,選擇傷害自己.


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,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,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!


歲月就像一條河,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,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,中間飛快流淌的,是年輕隱隱的傷感。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,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。看庭前花開花落,榮辱不驚,望天上雲卷雲舒,去留無意。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,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,也是一種境界。


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,我們無法改變,也無力去改變,更糟的是,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……


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。如果它流動,它就流走;如果它存著,它就乾涸;如果它生長,它就慢慢凋零。


一個做女人的痛苦:當她和她所愛的男人有了肉體關係以後,她就很自然地把這種關係視為一種永遠,但男人卻可以不同,他們可能只會覺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種演繹。正如書上說的:男女之間,在沒有婚姻的承諾前,還是保持簡單的關係為好,否則,真的沒有歲月可以回頭.


如果,不幸福,如果,不快樂,那就放手吧;如果,捨不得、放不下,那就痛苦吧。


.
人生短短幾十年,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,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該愛的時候就去愛,無謂壓抑自己。人生的苦悶有二,一是慾望
沒有被滿足,二是它得到了滿足。


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。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。


如果愛上,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。莽撞,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;怯懦,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。


感情是唯一投入卻不一定有回報的東西.


我愛你....為了你的幸福,我願意放棄一切---包括你。


失望,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,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。因為有愛,才會有期待,所以縱使失望,也是一種幸福,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。


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,互不相識,忽然有一天,他們相識,相愛,距離變得很近。然後有一天,不再相愛了,本來很近的兩個
,變得很遠,甚至比以前更遠。


愛情使人忘記時間,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。


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;只是,萬難之後,又有萬難。這是我更相信的.


愛情從希望開始,也由絕望結束。死心了,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。


人之所以痛苦,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。


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,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,被我們遺忘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